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中國搏擊天團迎戰世界一線拳手 拳擊"超級晚"即將開戰

2020年01月17日09: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7日電 2月1日,由海口觀瀾湖主辦,盛力世家、Top Rank聯合推廣的2020開年大戲——拳擊“超級晚”-搏擊之夜將率先在海口觀瀾湖馮小剛電影公社開戰。

本次搏擊之夜匯聚了“武林風”“昆侖決”“峨眉傳奇”“英雄傳說”“勇士的榮耀”等國內頂級搏擊IP的一線明星拳手,是國內各大頂尖搏擊賽事平台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如此大規模的集結。鐵英華、韓飛龍、劉威等中國最高水平的搏擊選手將向世界級頂尖選手發起挑戰,為拳迷奉獻一場史無前例的格斗盛宴。

當晚的頭條主賽為“小虎”鐵英華與泰拳王者殺玉狼的明星超級戰。作為國內最為知名的搏擊運動員之一,鐵英華征戰拳壇已有十年之久,在他的近幾場戰斗中鐵英華曾戰勝過帕奇特儂、星當等泰國高手。而身為泰拳四大天王的殺玉狼,在拳台之上曾經創造過不少傳奇,更是首回合就KO了中國拳手一龍。當“小虎”遇上“狼王”,誰才是真正的叢林之王?

同樣精彩的還有“太極實戰第一人”韓飛龍與日本名將吉田英司的中日對抗,曾三次大戰世界第一的“KO小天王”劉威迎戰侖披尼冠軍玥蓬,擁有“永動機”美譽的中國70KG名將韓文豹與蒙古拳手子彈秦坤將爭奪WKACN超次中量級洲際金腰帶,功夫王金腰帶擁有者周威將對陣WKBC世界冠軍法國拳手羅麥恩•法蘭瑞,“勇士的榮耀”新秀劉策也將迎戰WKF世界泰拳錦標賽冠軍白俄羅斯拳手尤赫尼•瓦喬克。

世界一線拳手來華挑戰,中國最強搏擊戰隊能否捍衛王者風范?2月1日,海口“超級晚”搏擊之夜,答案靜待揭曉……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