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冬奧組委開展新春送祝福活動

吳東
2020年01月18日09:2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冬奧組委開展新春送祝福活動

北京冬奧組委發起的“送冬奧祝福,帶吉祥回家”冬奧新春主題活動,昨天走進石景山區廣寧街道冬奧社區、奧運村街道、首鋼滑雪大跳台中心和國家速滑館,為社區居民、冬奧場館建設者送上新春祝福。

昨天,2006年都靈冬奧會花滑亞軍獲得者張丹、青年演員王冠逸和北京冬奧組委文化活動部工作人員組成送祝福小分隊,首先來到北京市首個冬奧社區——石景山區高井路冬奧社區。這裡正在舉辦廣寧街道冬奧社區冰雪樂園開園暨石景山區中小學生冬令營開幕式,社區居民及冬令營小學生興奮接過冬奧組委工作人員送來的“冰墩墩”和“雪容融”。

隨后,送祝福小分隊又來到位於首鋼園區的滑雪大跳台中心。為了感謝首鋼集團一線建設者們對北京冬奧會籌備工作的辛苦付出,送祝福小分隊向他們送上了可愛的“冰墩墩”和“雪容融”玩偶,並互致新春祝福。

據了解,北京冬奧組委於1月13日啟動了“送冬奧祝福,帶吉祥回家”冬奧新春主題系列活動,網絡活動和現場活動同步進行。在13日舉行的淘寶直播活動中,共有200萬人次觀看。截至目前,北京冬奧組委官方新浪微博“送冬奧祝福,帶吉祥回家”話題閱讀量已突破700萬,短視頻媒體快手的話題視頻播放量超過9800萬次。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