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舉辦冠軍年夜飯

2020年01月19日09: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1月17日農歷小年,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攜手中糧家佳康,為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會不能回家過年的國家隊運動員、教練員准備了一場豐富多彩的冠軍年夜飯,還組織開展猜燈謎、貼窗花、新春祈福等活動,年味四溢。

活動前一天,大廚們就開始在后廚裡為大家准備年夜飯,既要保証營養和熱量攝入,又要融入年味和家味,讓大家來到運動員餐廳就像回家一樣,在訓練局吃“冠軍年夜飯”就像和家人過年一樣溫暖有愛。

冠軍紅燒肉、金牌燒排骨、鴻運蜜汁裡脊肉、必勝香酥豬蹄、五彩餃子……集合了競技精神和年味元素的年夜菜,如同家宴一般暖心,博得國家隊運動員和教練員的一致青睞,讓運動員們大呼過癮!

舉重奧運冠軍石智勇表示,“今天的冠軍年夜飯活動真的很有年味。”他還和其他運動員、教練員以及廚師、工作人員一道集體向全國人民拜年,冠軍年夜飯的氛圍瞬間被推向了高潮。

為了增添節日喜氣,運動員餐廳張燈結彩,猜燈謎、貼窗花、新春祈福,年味洋溢。國家隊運動員和教練員們即使不能回家和親人團聚,也能在訓練局餐廳感受到了濃濃的過年氛圍。大家紛紛在祈福卡上寫下“鼠”於自己的“豬”福,封進福袋、挂上祈福牆,等待凱旋之日再揭曉。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