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鼎信集團動客空間馬甸中心正式啟動

2020年01月19日10: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1月18日,鼎信集團旗下專業運動休閑場館運營品牌“動客空間”-馬甸體育文化中心正式開業。國家體育總局原副局長張發強、北京市體育局副局長楊海濱、西城區體育局局長包川等嘉賓出席活動。

據介紹,動客空間馬甸中心建筑面積3200平方米,內設多種類體育項目標准練習場,並匯聚了眾多集運動、休閑為一體的體育文化娛樂項目,能夠同時容納千人進行群眾體育鍛煉,並可組織和承接籃球、羽毛球、兵乓球、旱地冰壺等項目的全民健身賽事活動。

據了解,動客空間馬甸中心場館目前已與西城區教委達成合作,將作為周邊小學體育課及課間操的標准化運動場地,並在其他時段面向社會開放,並提供全民健身和青少文體教育培訓、體育賽事、俱樂部活動、休閑娛樂、教練與裁判員培訓、國際體育文化交流及展示展覽等活動。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