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神州綠茵

2019中國金球獎落幕 耶羅、哈格裡夫斯親臨現場頒獎

2020年01月20日15:4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0日電 由騰訊電競、騰訊FIFA品類和體壇傳媒共同發起的2019中國金球獎頒獎典禮近日在京圓滿落幕,在FIFA品類電競項目中,曼城電競戰隊成為年度最佳足球電競俱樂部,來自Newbee戰隊的黃君文加冕“年度最佳足球電競先生”,印証著“熱愛不止於球場”。

“年度最佳足球電競先生”黃君文與耶羅進行電競表演賽

前皇馬與西班牙國家隊雙料隊長耶羅,以及曾效力拜仁慕尼黑、曼聯和曼城的前英格蘭中場哈格裡夫斯,作為兩位“FIFA品類熱愛大使”親臨頒獎現場,並和兩位中國電競選手進行了FIFA端游和手游的較量。

耶羅在現場進行電競表演賽

作為本年度最佳足球電競俱樂部,曼城電競戰隊和傳統足球之間的融合非常深。去年的4月,FO4職業電競聯賽上演狼隊微博電競戰隊與曼城電競戰隊的巔峰對決,實現FSL乃至足球電競領域的首次英超德比。此外,FO4在7月上海舉辦了英超見面會,現場邀請到來上海進行英超亞洲杯的四支隊伍,曼城球員和同樣身著天空藍的曼城電競戰隊面對面切磋。

哈格裡夫斯進行電競表演賽

“年度最佳足球電競先生”黃君文在過去一年代表Newbee參加EACC賽事中,用自己的努力打出“最好的中國隊”,在所有隊伍裡小組賽積分最高。在金球獎頒獎會現場,黃君文與耶羅進行一場表演賽,並用中國隊以3:2挑落對手的西班牙隊,比賽場面緊張刺激,扣人心弦,贏得觀眾陣陣掌聲。

曼城電競戰隊成為年度最佳足球電競俱樂部

隨著男子國奧隊沖擊東京奧運會的失利,中國足球的2020年注定不會輕鬆,但足球的夢想還在繼續。2020作為一個足球大年,四年一度的歐洲杯將於今夏上演,成千上萬的球迷屆時勢必迎來節日的狂歡。對於足球電競而言,無疑也是個融合傳承道路上乘風破浪的機會,精彩值得期待。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