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全國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冠軍賽在扎蘭屯落幕

2020年01月20日09:1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呼和浩特1月19日電(記者彭源)19日,由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主辦的2019-2020賽季全國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冠軍賽在內蒙古扎蘭屯市金龍山滑雪場落幕。

比賽為期2天,賽程分為自由式男子雪上技巧和自由式女子雪上技巧項目,40位選手在此展開激烈角逐。在雪上技巧男子個人賽決賽中,來自黑龍江省雪上訓練中心的董明魏和石鬆昊,分別以總分57.66分和56.43分的成績包攬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男子個人的冠亞軍,長春市冬季運動管理中心王皓冉以54.35分的成績獲得季軍。

女子個人賽的冠軍被長春市冬季運動管理中心的李楠輕鬆摘取,成績為56.76分。來自長春市冬季運動管理中心的張婷婷、吉林省體育局雪上運動管理中心的馬卓妮則分別以47.34分和47.26分獲得亞軍和季軍。

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是自由式滑雪中一項難度較高的競技項目,要求運動員將回轉滑行技巧、空中動作造型合二為一,在做出華麗動作的同時,也要保証滑行速度,極具競技性和觀賞性。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