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冠軍教練帶“特別學生”登上2020央視網絡春晚分享“新年新願”

2020年01月21日09:0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1日電 1月17日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台2020央視網絡春晚在央視綜藝頻道(CCTV-3)、央視頻客戶端、央視網多終端、央視新聞客戶端同步播出。上海體育學院副院長、中國乒乓球學院院長施之皓和巴布亞新幾內亞乒乓球運動員杰弗裡·羅伊在網絡春晚上分享了自己的“新年新願”,並與現場嘉賓共同開啟“新年新願”畫像。

作為冠軍教練帶來的特別學生,巴新乒乓球運動員杰弗裡·羅伊在央視網絡春晚現場體驗中國文化,分享自己的難忘時刻,並用流利的“大家新年好”與台下觀眾熱情互動。

巴布亞新幾內亞是太平洋島國首個與中國簽署“一帶一路”建設諒解備忘錄的國家。2018年11月,上海體育學院中國乒乓球學院巴新乒乓球培訓中心成立。2019年7月,經過不到一年的訓練,羅伊和他的巴新乒乓球隊隊員在南太平洋島國運動會上取得男雙、殘疾人男單兩枚銀牌,創造了巴新歷史上的最好成績。面向未來,他希望能和巴新乒乓球隊再創佳績,並為深化中國和巴新兩國青年之間的人文交流作出新的努力。

談及“新年新願”,上海體育學院副院長、中國乒乓球學院院長施之皓希望小小的乒乓球能作為民心相通的一個橋梁,促進中國和世界各國人民的友誼。

2020年央視網絡春晚以“我的青春嘉年華”為主題,以“年輕態”的表達方式,聚青年力量,為時代畫像。獨具匠心的節目從“個人自我、幸福生活、家國情懷”三個方面分享中國力量背后的青春故事。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