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廣州龍獅官宣胡安“下課” 前騎士主帥將執掌龍獅

謝澤楷
2020年01月21日08:4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前騎士主帥將執掌龍獅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昨日,廣州龍獅官宣原主教練胡安·安東尼奧·奧蘭加不再擔任主教練,球隊新帥將是前騎士主帥拉裡·德魯。

  實際上,拉裡·德魯在去年9月已在球隊擔任顧問。龍獅方面表示,俱樂部已與拉裡·德魯達成合作意向,待報送注冊材料並經審核通過之后,拉裡·德魯將正式成為球隊主教練。在相關手續辦理完畢之前,球隊助教丁偉將代理主教練職位。

  拉裡·德魯是克利夫蘭騎士在2016年奪得美職籃總冠軍時的教練組成員。他的教練生涯開始於20世紀90年代,先后在湖人、活塞、奇才、籃網和老鷹擔任助理教練。2010年,拉裡·德魯成為老鷹隊主教練,率隊3次打進季后賽。2013年,德魯執教雄鹿隊,並在2013至2014賽季,指導過新秀揚尼斯·安特托昆博。2018至2019賽季,他執教騎士。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