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波黑媒體:波黑國腳蘇尼奇或以百萬歐元身價到中國踢球

2020年01月24日08:4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薩拉熱窩1月23日電(記者張修智)波黑訪問量最大的網站“克利克斯”23日報道稱,波黑國腳、莫斯科迪納摩隊中后衛蘇尼奇正在中國接受體檢,他可能加盟中國一家知名足球俱樂部。

“克利克斯”在報道中披露了莫斯科迪納摩賣掉蘇尼奇的價錢——100萬歐元,並稱蘇尼奇本人的薪酬將會翻倍,但沒有披露蘇尼奇將加盟中國哪一家俱樂部。

根據齊魯網同日報道,蘇尼奇正在濟南接受體檢,並將加入山東魯能隊。齊魯網的報道沒有提及蘇尼奇的轉會費用及本人薪酬。

今年31歲的蘇尼奇身高1米94,出生於波黑知名古城莫斯塔爾,他的職業足球生涯也從家鄉的茲林斯基俱樂部起步。蘇尼奇曾經在德國斯圖加特俱樂部踢球,后加盟莫斯科迪納摩俱樂部。2014年,他代表波黑隊參加了巴西世界杯足球賽。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