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足總杯:曼徹斯特雙雄殺入16強 利物浦被英甲隊逼平

2020年01月28日08:3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足總杯:曼徹斯特雙雄殺入16強 利物浦被英甲隊逼平

  新華社倫敦12月26日電 2019-2020賽季英格蘭足總杯26日進行了第四輪的三場比賽。曼徹斯特的兩支勁旅曼城和曼聯均取得大勝,順利殺入16強。利物浦則在客場痛失好局,以2:2戰平英甲球隊什魯斯伯裡。

  衛冕冠軍曼城隊在主場迎戰富勒姆隊,開場僅6分鐘,富勒姆隊的裡姆就被紅牌罰下,同時曼城獲得了一個點球,京多安順利將球罰進。早早一球領先,同時還多一人作戰,比賽很早就失去了懸念。第19分鐘,貝爾納多·席爾瓦再入一球,使得曼城隊以2:0領先結束上半場的比賽。下半場熱蘇斯接連兩記頭球破門,幫助曼城以4:0鎖定勝局。

  曼聯本輪的對手是特蘭米爾隊,雙方實力懸殊,雖然曼聯沒有全主力出戰,但仍然隻用了10分鐘就率先破門,馬奎爾在禁區弧頂大力抽射首開記錄。隨后的五分鐘內,曼聯隊接連打入三球,早早確定了勝局。最終,曼聯隊以6:0大勝對手,順利晉級。

  同曼城雙雄相比,歐冠和世俱杯冠軍利物浦本輪就顯得運氣不佳。他們在領先兩球的情況下被來自第三級別聯賽的什魯斯伯裡扳平比分。雙方不得不擇日再戰一輪。

  憑借著瓊斯的進球和什魯斯伯裡隊的烏龍,利物浦隊在下半場開始后不久就以2:0領先。不過什魯斯伯裡的替補球員科明斯大發神威,先是第65分鐘打入一記點球,隨后又在禁區內晃開兩名防守球員再入一球,將比分扳平。利物浦隊在最后時刻接連換上薩拉赫和菲爾米諾,但最終雙方還是戰成了平手,不得不回到利物浦的主場再戰一輪。

  作為幫助球隊戰平的功臣,科明斯對自己的表現也是相當滿意,他說:“同世界上最好的球隊比賽能取得這樣的結果就像美夢成真,能夠去利物浦主場比賽更是最大的勝利。”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