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眾名將寄哀思 緬懷傳奇巨星

宋翔
2020年01月28日08:3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眾名將寄哀思 緬懷傳奇巨星

  悲劇發生后,眾多體壇名將對於科比的離去表達了悲痛之情,他們通過社交媒體寄托哀思,緬懷這個體壇傳奇巨星。

  菲爾普斯:聽聞這個噩耗,無法相信這是真的,悲慟欲絕。

  郎平:早上起來聽到科比意外去世的壞消息,難以置信。

  家裡還擺放著12年前北京奧運會時和科比的合影,當時我們在同一場地訓練。科比的經歷激勵了很多年輕人,他留下的是努力成就夢想的傳奇人生和永遠激勵人們為夢想前行的強大動力。我們會永遠記得這位偉大的運動員!

  納達爾:可怕的消息,向科比的妻子和家人表示哀悼,太震驚了。

  莎拉波娃:心碎!永遠不會忘記的慷慨,永遠感激,我的心與你和你美麗的家庭同在。

  李宗偉:你見過凌晨4點的洛杉磯嗎?在天賦之外,科比憑借努力,成就了NBA歷史上的一代巨星,他一生中所展現出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自律和刻苦精神激勵了一代人追逐和實現自己的夢想。永別了NBA籃球巨人,科比。

  丁寧:再見了我的偶像,願天堂有你最愛的籃球陪伴。

  馬龍:一年我受傷的時候,我看著科比的繆斯,給我無限感動與激勵。也許會有一些人詆毀你,但我相信這一刻他們一定會覺得自己錯了。曼巴精神會激勵更多人,而你依然是那個傳奇。

  易建聯:我跟你的手指都骨裂過,我休息一個半月,你一天都沒有休息,從此我在你身上學會了什麼叫堅持。你說“我不是要挑戰這個傷病,而是它在呼喚我”。謝謝你!希望你們父女在天堂繼續享受著籃球!我們永遠都會記住你!

  周琦:至今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會永遠記得你曾告訴我籃球路上保持自己的信念,永遠向前。曼巴精神一直會在。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