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南京室內田徑世錦賽將推遲到2021年3月舉行

2020年01月30日09: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30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月30日凌晨,國際田聯在官網發布消息,原定於今年3月12日至15日舉行的南京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將推遲至2021年3月舉行。而就在幾天前,亞田聯宣布原定於2月在杭州舉行的亞洲室內田徑錦標賽取消。

國際田聯表示,“我們很遺憾地與南京世界田徑室內錦標賽(2020年3月13-15日)的組織者達成協議,將賽事推遲到2021年3月舉行。”

“我們知道,中國正在竭盡全力遏制新的冠狀病毒,我們支持他們的所有努力,但我們有必要為我們的運動員、會員聯合會和合作伙伴提供一個安全的環境。”

國際田聯曾考慮將比賽轉移到其他國家舉行,但是世界衛生組織表示,“在現在的情況下,任何人都不應該繼續進行任何可以推遲的大型聚會。”

國際田聯稱,“我們相信我們將能夠在2021年找到一個合適的時間來舉辦這個活動。考慮到南京為此次活動所做的大量規劃和准備,我們希望南京能成為東道主。”

2020年南京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將是中國首次舉辦室內田徑世錦賽,在2017年11月26日,中國江蘇南京獲得舉辦權。作為2020年東京奧運會前國際田聯最高級別賽事,世界頂尖運動員都將本次比賽作為奧運會的熱身賽。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