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男子U20世錦賽拿下復仇之戰 取得連勝

2020年01月30日09: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當地時間29日下午1點,男子U20世錦賽乙級B組第二個比賽日在韓國江陵開打,第一場比賽由中國對陣以色列。兩年前,2018年男子U20世錦賽,我隊2:3憾負,以色列成功升組。今日,全隊上下憋足一口氣,擰成一股繩,氣勢如虹,以12:0獲勝對手,拿下復仇之戰。

縱觀全場,中國隊始終佔據場上的主導權,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第一局戰罷便以5:0建立領先優勢。第二局我隊多點開花,繼續擴大比分,9:0領先進入第三局。最后一局以磨合陣容、鍛煉新人為主,我隊再進三球,12:0結束戰斗。

進球方面,閆俊丞以4粒進球厥功至偉﹔鄭明舉3粒﹔王京2粒﹔侯宇陽、李昕宇、於紀龍各進1球。助攻方面,國家寧4次助攻﹔閆俊丞、侯宇陽、鄢睿男2次助攻﹔王京、王宇龍、李子豪、李澤溢、李昕宇各1次助攻。

賽后,副隊長17號國家寧感嘆道:“集體球類項目,十年磨一劍,這次是我最后一次U20世錦賽了。我們出來參賽代表的是國家,比賽獲勝是我們追求的共同目標。后幾場比賽,我還要更多給隊友創造機會,多助攻才能多進球,多進球才能多贏球。國家能取勝,百姓才安寧。”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