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國家體育總局倡導居家科學健身 斯邁夫國際體育產業展覽會延期

2020年02月03日09:4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導語:體育行業作為朝陽產業,發展日新月異,市場風起雲涌,總會發生許多新的變化,迎來新的發展契機,人民體育每周將篩選其中幾個顯著行業動態,一起感受其中的發展脈絡,展望行業前景。

1、國家體育總局發文要求各地體育部門倡導居家科學健身

綜合影響力:★★★★★

關鍵詞:居家健身

1月30日,為滿足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間的群眾健身需求,國家體育總局發文表示,要求各地體育部門在當地黨委、政府和疫病防控指揮部的統一領導下,積極倡導居家科學健身。

具體通知如下: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體育局:

為滿足疫情防控期間群眾健身需求,各地體育部門要在當地黨委、政府和疫病防控指揮部的統一領導下,積極倡導居家科學健身,現就相關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地體育部門要結合當地實際,推出簡便易行、科學有效的居家健身方法。

二、利用各類媒體廣泛宣傳居家健身的重要性,推廣居家健身方法,普及科學健身知識,倡導疫情防控時期的健康生活方式。

三、近日,國家體育總局組織專家研究推出了多種居家健身方法,並已通過新媒體宣傳推廣。各地推出的效果好、群眾喜歡的居家健身方法,可及時報送總局。

2、第十五屆斯邁夫國際體育產業展覽會延期

綜合影響力:★★★★☆

關鍵詞:體育展覽會

近日,斯邁夫國際體育產業展覽會組委會發出通知,原定於2020年3月30日-3月31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的第十五屆斯邁夫國際體育產業展覽會將延期舉辦。

通知提到,“因當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形勢嚴峻,面對這一不可抗力的特殊因素,為切實保障廣大參展商、參觀商、與會嘉賓及觀眾的身體健康與生命安全,確保海內外展商、觀眾的參展觀展效果,原定於2020年3月30日-3月31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的第十五屆斯邁夫國際體育產業展覽會將延期舉辦,我們將密切關注疫情防控進展,與相關部門保持溝通,妥善安排新的展期,具體調整方案確定后我們會第一時間發出通知,並協助安排后續工作。”

3、NBA將提供價值1000萬支持抗擊疫情

綜合影響力:★★★★☆

關鍵詞:疫情 捐助

1月30日消息,近日,隨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發展,國內各項體育賽事紛紛宣布延期比賽。

據了解,在國外體育組織中,NBA將提供包括醫療用品在內的價值1000萬元人民幣(144萬美元)的捐贈,用以支持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據悉,在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和湖北省人民對外友好協會的支持下,本次捐贈包含一台提供給湖北武漢、價值200萬元的醫療設備,該設備將在武漢市第四醫院投入使用。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