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官方:馮瀟霆、曾誠、朱寶杰正式加盟上海綠地申花

2020年02月03日15:5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3日電 上海綠地申花俱樂部今日發布官宣,馮瀟霆、曾誠、朱寶杰等三名球員正式加盟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

馮瀟霆,1985年10月20日生於遼寧省大連市,身高187cm,場上司職中后衛。馮瀟霆早年出道於大連毅騰,隨后輾轉效力於四川冠城、大連實德。2009賽季,馮瀟霆登陸韓國K聯賽加盟大邱FC,當賽季共計登場19次。2010賽季,馮瀟霆被時任全北現代主帥崔康熙相中引入麾下,代表全北現代在K聯賽出場11次,亞冠出場7次。2011賽季,馮瀟霆轉會至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並效力至今,共代表恆大出場305次打入6粒進球,其中亞冠出場70次貢獻1粒進球。在效力恆大期間,馮瀟霆共幫助球隊拿下2座亞冠冠軍、8座中超聯賽冠軍、4座超級杯冠軍以及2座足協杯冠軍。國家隊層面,2004年馮瀟霆首次代表中國國家隊出戰,迄今共計為國出戰76次打入1粒進球。

曾誠,1987年1月8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身高192cm,場上司職門將。曾誠2004年出道於武漢隊,2009年轉會至河南建業俱樂部,成為球隊防守端的關鍵人物,當賽季就幫助河南建業獲得聯賽季軍。在建業的四個賽季,曾誠代表球隊在聯賽中出場105次,亞冠聯賽出場6次。2013年,曾誠加盟廣州恆大俱樂部,效力恆大八載曾誠共代表球隊出場240次,其中亞冠聯賽登場63次。幫助恆大獲得2次亞冠冠軍、6次聯賽冠軍、3次超級杯冠軍,以及1次足協杯冠軍。此外曾誠個人也曾3次榮獲中超聯賽年度最佳門將殊榮。國家隊層面,2009年曾誠首次入選中國國家隊,至今共計為國出戰42場國際比賽。

朱寶杰,1989年8月11日生於廣西柳州市,身高170cm,司職中場。朱寶杰2001年進入申花足校,隨后於2008年加盟當時的陝西中新隊。2009賽季,朱寶杰來到南昌八一,幫助球隊當賽季成功沖上中超,后隨隊遷至上海球隊更名為上海申鑫,效力申鑫的五個賽季中朱寶杰共為球隊登場116次打入2球。2014賽季,朱寶杰轉會至廣州富力並為球隊出場15次。2015年朱寶杰加盟遷移前的北京人和,2017賽季再度幫助球隊重返中超。在效力人和的五個賽季中,朱寶杰共為人和隊在各項賽事中登場102次並貢獻6粒進球。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