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夢想成真,上海申花前鋒伊哈洛租借加盟曼聯

2020年02月03日10:5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倫敦2月2日電(記者張薇)中超上海申花隊前鋒伊哈洛2日抵達曼徹斯特。這位以租借方式加盟曼聯的前鋒表示,能代表“紅魔”出戰可謂夢想成真,他一定要努力在老特拉福德証明自己。

曼聯在冬季轉會期最后一日從上海申花租借來伊哈洛,直到本賽季結束。伊哈洛2日從上海飛抵曼徹斯特,在接受天空體育採訪時說:“這是夢想成真的時刻,因為我從兒時起就支持曼聯,夢想著有朝一日成為曼聯一員。”

30歲的尼日利亞人伊哈洛對英格蘭足壇不算陌生,他曾於2014-2017年為沃特福德效力。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表示,他並不是因為伊哈洛去年當選非洲國家杯最佳射手才關注他,“2010到2012年他在挪威踢球時我就知道他”。

伊哈洛坦言,在冬季窗口關閉前最后一刻敲定合同,讓他感覺很瘋狂,但這對他來說是一個很棒的機會。經歷了長途飛行,伊哈洛表示當日自己要休息一天,“讓我們明天開始工作”。

曼聯目前在英超排名第七,隊內頭號射手拉什福德因傷要缺陣較長時間。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