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馮瀟霆、曾誠、朱寶杰加盟上海申花

朱翃 楊愷
2020年02月04日08:0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馮瀟霆、曾誠、朱寶杰加盟上海申花

  新華社上海2月3日電(記者朱翃 楊愷)3日,中超上海申花俱樂部宣布三位內援加盟球隊,分別是馮瀟霆、曾誠和朱寶杰。對於外界“引進球員年齡偏大”的議論,俱樂部相關人士接受採訪時表示,申花今年三線作戰需要補強陣容,尤其是后防線,此次引援的三位球員經驗豐富,來之能戰,不僅能補強后防,豐富的比賽經驗還能幫助申花年輕球員成長。

  俱樂部在聲明中表示,經與廣州恆大淘寶俱樂部友好協商,球員馮瀟霆、曾誠加盟上海綠地申花俱樂部﹔經與北京人和俱樂部協商,球員朱寶杰加盟申花俱樂部。

  資料顯示,1985年出生的馮瀟霆司職中后衛,曾在韓國K聯賽踢球,2011賽季加盟廣州恆大並效力至今,幫助球隊拿下2個亞冠冠軍、8個中超聯賽冠軍、4個超級杯冠軍和2個足協杯冠軍,是恆大的中堅力量。作為國腳,馮瀟霆共為國出戰76次並打入1粒進球。

  申花俱樂部表示,馮瀟霆的加盟對球隊后防線是一次強有力的補充,更期待馮瀟霆與主帥崔康熙的“異國重逢”擦出新的火花,也希望馮瀟霆幫助申花后防線的年輕一代快速成長。

  門將曾誠出生於1987年,作為恆大門將,在八個賽季中幫助球隊獲得2次亞冠冠軍、6次聯賽冠軍、3次超級杯冠軍和1次足協杯冠軍。此外,曾誠還曾3次榮獲中超聯賽年度最佳門將榮譽。

  1989年的朱寶杰出道於申花足校,作為中場球員,他曾先后在陝西中新、南昌八一、上海申鑫、廣州富力和北京人和等俱樂部效力。

  由於此次引援的三名球員年齡均超過了30歲,外界有一些關於申花引援年齡偏大、淪為“養老院”的議論,申花俱樂部相關人士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引援是經過俱樂部與教練組認真研究、反復商議、慎重決定的。

  值得一提的是,馮瀟霆和曾誠加盟申花都是以租借的形式,恆大方面沒有收取任何費用,但存在回避條款。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