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足聯:中超球隊今年亞冠聯賽前三輪將延期舉行

2020年02月04日19: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4日電 亞足聯北京時間4日公布中超四隊2020亞冠賽程調整方案,除2月18日清萊聯對陣北京國安的比賽之外,中超球隊在亞冠前3輪比賽均將延期舉行。

受肺炎疫情影響,亞足聯日前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緊急會議,參加亞足聯東區亞冠聯賽的6個會員協會的代表決定,涉及中超球隊的賽程將被推遲安排在4、5月,16強東亞區的賽事則將在6月下旬展開。

會議還決定,北京國安2月18日客場對陣清萊聯的比賽不會推遲,因為國安目前正在韓國集訓,沒有受到隔離措施的影響。

亞足聯將在每場比賽開始前21天評估最新的情況,如果比賽不能照常進行,主辦方俱樂部(主場球隊)須至少提前14天指定一個中立場地進行比賽。

中超球隊2020亞冠前3輪賽程調整如下

第一輪:

4月28日:FC首爾vs北京國安,珀斯光榮vs上海申花

4月29日:水原三星vs廣州恆大,悉尼FC vs上海上港

第二輪:

2月18日:清萊聯vs北京國安(維持不變)

5月19日:蔚山現代vs上海申花

5月20日:柔佛DT vs廣州恆大,全北現代vs上海上港

第三輪:

5月26日:墨爾本勝利vs北京國安,神戶勝利船vs廣州恆大

5月27日:FC東京vs上海申花,橫濱水手vs上海上港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