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恆大三名被“挂牌”老將 兩人確定新東家

白雲
2020年02月04日08:2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三名被“挂牌”老將,兩人確定新東家

  昨日,中超上海申花俱樂部宣布三位內援加盟球隊,分別是馮瀟霆、曾誠和朱寶杰。至此,恆大今年三名被“挂牌”的老將中兩人已名花有主,隻剩下郜林還沒最終確定下一站。為了備戰亞冠小組賽首戰,申花已經前往迪拜冬訓,曾誠和馮瀟霆兩人在簽約后已趕赴西亞與新東家會合。

  俱樂部在聲明中表示,經與廣州恆大淘寶俱樂部友好協商,球員馮瀟霆、曾誠加盟上海綠地申花俱樂部﹔經與北京人和俱樂部協商,球員朱寶杰加盟申花俱樂部。

  1985年出生的馮瀟霆,曾在韓國K聯賽踢球,2011賽季加盟廣州恆大並效力至今,幫助球隊拿下2個亞冠冠軍、8個中超聯賽冠軍、4個超級杯冠軍和2個足協杯冠軍,是恆大的中堅力量。作為國腳,馮瀟霆共為國出戰76次並打入1粒進球。申花俱樂部表示,馮瀟霆的加盟對球隊后防線是一次強有力的補充,更期待馮瀟霆與主帥崔康熙的“異國重逢”擦出新的火花,也希望馮瀟霆幫助申花后防線的年輕一代快速成長。

  門將曾誠出生於1987年,作為恆大門將,在八個賽季中幫助球隊獲得2次亞冠冠軍、6次聯賽冠軍、3次超級杯冠軍和1次足協杯冠軍。此外,曾誠還曾3次榮獲中超聯賽年度最佳門將榮譽。

  在今年冬訓開始前,進入合同年的兩人先后接到俱樂部的通知,將不會在新賽季的計劃之內,可以自行尋找下家。今年1月,兩人缺席了恆大的第一階段迪拜冬訓,也沒有進入球隊新賽季亞冠預報名的大名單。

  值得一提的是,馮瀟霆和曾誠加盟申花都是以租借的形式,恆大方面沒有收取任何費用,但存在回避條款,他們的薪水將由兩家俱樂部共同承擔。兩人與恆大的合同在今年底到期后,申花擁有對他們的優先簽約權。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