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WTA新一周世界排名出爐 中國女網3人進前40

孫嘉暉
2020年02月04日08:0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網3人進前40

北京時間昨日,WTA新一周世界排名出爐,在剛結束的澳網公開賽上獲得冠、亞軍的肯寧和穆古拉扎排名飆升至第7和第16位,而去年澳網冠亞軍大阪直美和科維托娃排名下挫,前者下調6位險守TOP10,后者則跌至第11位。

世界排名前5位,哈勒普澳網打進4強,排名上升至第2位,不過與巴蒂還有2266分的差距﹔卡·普利斯科娃、斯維托麗娜和本西奇分列3-5位。前世界第一穆古拉扎憑借澳網闖進決賽,世界排名飆升至第16位。

中國女網有5人進入TOP100,王薔職業生涯首次闖進澳網16強,世界排名上浮2位,來到27位﹔張帥和鄭賽賽分別上升3位和6位,來到第32位和第36位。張帥和王薔的分差不足200分,中國一姐之爭將在后續的比賽中異常激烈。王雅繁和朱琳分列56位和70位。彭帥則下滑2位,來到第106名。兩位中國小將王欣瑜和王曦雨穩中有升,來到第133位和145位。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