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超級碗MVP馬霍姆斯曾是“雙棲”球星

馮愛軍
2020年02月04日08:2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馬霍姆斯曾是“雙棲”球星

  酋長隊的奪冠功臣馬霍姆斯毫無懸念地成為本屆超級碗的MVP,比肩羅斯伯格和布雷迪,成為又一位在25歲前捧起隆巴迪杯的四分衛。馬霍姆斯也以24歲138天的年齡,成為歷史上第一個在25歲之前就拿到NFL常規賽和超級碗MVP的四分衛。

  馬霍姆斯的父親曾是MLB聯賽的投手,家庭的影響讓他從小接觸各項球類運動,中學時期,除了橄欖球,馬霍姆斯還會踢足球、打棒球、打籃球,直至就讀得州理工大學期間,他仍堅持在校隊打棒球和橄欖球。

  2014年的MLB選秀,由於外界看好馬霍姆斯身為棒球投手的天賦,他在第37順位被底特律老虎選中,只是最終沒有與球隊簽約。專注橄欖球后,馬霍姆斯的進步神速,在創造大學時代的無數紀錄后,最終在2017年NFL選秀第10順位被堪薩斯城酋長選中,正式開啟職業生涯。

  本賽季是馬霍姆斯登陸NFL賽場的第3個賽季,但他已經收獲了兩個賽季的常規賽MVP、一次超級碗MVP以及本屆超級碗冠軍。不出意外,這位天才四分衛將在NFL賽場開啟屬於他的新時代。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