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賽事月歷

2月體育賽事月歷:NBA全明星周末上演

2020年02月04日08: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響,2月在國內舉行的多項賽事延期,其中包括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

其他賽事方面,2月最受全球體育愛好者期待的便是NBA全明星賽,全明星周末將於2月15日在美國芝加哥開啟。日前,NBA官方宣布本次全明星賽將臨時改制,以致敬離世的科比。相信屆時的賽場,除了NBA各大牌球星的精彩表演外,定會出現許多感人畫面。

足球方面,亞冠聯賽小組賽將在2月11日和12日展開小組賽的爭奪。網球WTA迪拜公開賽將在2月17日-23日舉行,結束了澳網的激烈爭奪,女子網壇的球員們將呈現出怎樣的狀態,備受期待。

乒乓球方面,匈牙利公開賽和亞洲杯兩項賽事將在2月中旬開戰。國乒在德國公開賽中表現不俗,2月的兩站比賽,他們定會全力以赴。另外,體操世界杯單項賽、速度滑冰世錦賽、斯諾克世界大獎賽等也都將在2月舉行,讓我們一起關注中國軍團的表現。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