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廣州富力

廣州富力外援扎哈維攜手以色列人道援助組織捐贈25萬隻口罩

鄒甜
2020年02月06日08:3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攜手以色列人道援助組織捐贈25萬隻口罩

  自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李鐵、王霜領銜中國足球界人士紛紛捐錢捐物為抗擊疫情奉獻自己力量。昨日,廣州富力球星扎哈維通過社交平台透露,他與以色列的人道援助組織一起向武漢捐贈物資。

  1月底,先是李鐵為武漢捐款100萬,隨后武漢籍球員王霜、蒿俊閔分別捐出60萬和50萬。在捐贈物資方面,去年獲得中超最受歡迎本土球員的吳曦從國外購得10箱醫用口罩,托人捐獻給一線醫務人員。此舉帶動中超球員紛紛加入,包括李昂、楊旭、張鷺等球員都有捐款捐物。

  目前正在休假的廣州富力外援扎哈維昨日通過社交平台透露,他將攜手以色列人道援助組織一起向武漢捐助了3萬套防護服、25萬隻口罩以及100萬副手套。他表示,“這個國家為我們提供了學習、工作和(做)生意的安全之地,我們為中國祈福,這個被我們稱之為第二祖國的國家。讓我們一起為中國人民加油,為所有遭受病毒侵襲的人加油。祈禱所有人能夠健健康康。我們愛中國,與你們所有人同在。”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