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羅斯或退出全明星技巧賽

馮愛軍
2020年02月07日08:2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羅斯或退出全明星技巧賽

  美國媒體昨日報道,活塞球星德裡克·羅斯正考慮退出全明星技巧挑戰賽,原因是傷病。前天對陣灰熊和今天對陣太陽的比賽,羅斯均由於內收肌傷勢缺戰。值得一提的是,本屆全明星正在羅斯的家鄉以及前東家芝加哥舉辦,而他在2009年就拿到過技巧挑戰賽的冠軍。

  不過羅斯退賽,也可能和他身陷一些交易流言有關,本賽季的復蘇讓數支球隊都對羅斯有了極大的興趣。而此前接受採訪時,羅斯在談到交易流言時曾如此說道:“(是否交易)取決於管理層,(球隊副總裁)阿恩·泰倫告訴我,如果有事的話他會用短信或電話通知我,但我告訴他我想留在這。”

  日前,NBA公布了全明星技巧挑戰賽名單:小薩博尼斯、米德爾頓、貝弗利、塔圖姆、阿德巴約、丁威迪、羅斯和西亞卡姆。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