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花滑四大洲錦標賽揭幕 雙人短節目中國組合列二、三

2020年02月07日08:2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花滑四大洲錦標賽揭幕 雙人短節目中國組合列二、三

新華社首爾2月6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2020年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四大洲錦標賽6日在韓國首爾木洞室內滑冰場揭幕。首日舉行的比賽中,中國組合彭程/金楊在雙人短節目取得75.96分,暫時排名第二位,衛冕冠軍隋文靜/韓聰因失誤列第三。

彭程/金楊在上個賽季四大洲錦標賽獲得第三名的佳績。短節目比賽中,兩位選手配合默契,發揮穩定,高質量完成所有動作,贏得75.96分,刷新了二人本賽季最佳成績。加拿大組合托爾斯/馬裡納羅以76.36分暫居首位。

中國衛冕冠軍隋文靜/韓聰則在拋跳動作出現罕見失誤,同步性也出現一些瑕疵,最終以73.17分排名第三。這對名將組合此前曾五次奪得四大洲錦標賽桂冠。

冰舞韻律舞中國組合王詩玥/柳鑫宇以77.45分暫列第四,陳宏/孫茁鳴、寧婉棋/王超分別以63.22分和59.18分位居第九名和第12名。

女單短節目中,中國選手陳虹伊、朱易分別以56.81分、55.53分位列第11、12名。

四大洲錦標賽每年舉辦一屆,是國際滑聯世界頂級賽事之一。本屆錦標賽共有來自12個國際滑聯會員協會的100名選手參賽,賽事從2月6日持續至2月9日。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