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伊布傳射仍帶不動米蘭 兩球領先遭國米翻盤

鄧涵予
2020年02月10日08:1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伊布傳射仍帶不動米蘭,兩球領先遭國米翻盤

  新京報訊(記者 鄧涵予)今晨,意甲第23輪一場焦點戰中,國際米蘭坐鎮主場迎戰同城對手AC米蘭。最終,國際米蘭在0比2落后的情況下連扳四球,最終4比2拿下米蘭德比的勝利。

  上半場補時階段,卡斯蒂略霍角球開出,此役首發登場的伊布后點頭球沖頂破門,幫助米蘭取得2比0的領先優勢。這一球,讓38歲的伊布超越利德霍爾姆,成為意甲賽場的米蘭德比中最年長的進球者。而在6分鐘前,伊布剛剛助攻雷比奇破門。

  米蘭的兩球優勢一直延續到第51分鐘,隨著國米在3分鐘內狂轟兩球扳平比分,場上一切都變了。連米蘭新領袖伊布都很難解釋場上所發生的這一切。

  緊接著第70分鐘,士氣大漲的國米順勢再入一球,最終盧卡庫在傷停補時階段頭球攻門殺死懸念。國米在兩球落后的情況下完成逆轉,最終獲勝,這是國米自2013年3月以來第一次在意甲上演此壯舉。

  據統計,這僅僅是國米歷史第二次在意甲的米蘭德比中落后至少兩球取得翻盤。而上一次出現這樣的逆轉還要追溯到1949年11月,當時國米6比5擊敗米蘭。

  “比賽著實奇怪,因為上半場我們幾乎就是完美發揮了。”此役為米蘭貢獻一傳一射的伊布賽后表示,“賽前我對國米的預計不是這樣的,他們上半場的表現可不像一支排名第二的球隊,但下半場他們就是了。”

  作為隊伍的新領袖、米蘭復興的希望,伊布認為這一結果源自球隊經驗的缺失。“你必須弄清楚如何在2比0領先的情況下控制住比賽,而非每每通過最后關頭的進球取得勝利。”伊布說。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