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中國冰雪運動員用佳績為中國加油

白志標
2020年02月10日08:1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冰雪運動員用佳績為中國加油

在全國上下一心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時,正在境外參賽的中國冰雪運動員用上佳的表現為祖國加油。在韓國舉行的四大洲花滑錦標賽中,中國花滑王牌組合隋文靜/韓聰在短節目失利的情況下憑借自由滑成功逆轉奪冠衛冕,展現出了中國體育和中華民族在逆境中不屈不撓的精神。

這是中國雙人滑組合隋文靜/韓聰第6次奪得四大洲花滑錦標賽冠軍,也是該項目史上首個在該賽事中六奪冠軍的雙人滑組合。奪冠后,隋文靜/韓聰帶領現場觀眾高喊“中國加油,武漢加油”,一起為處於疫情中的武漢和中國鼓勁。而在德國德累斯頓參加2019~2020賽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的中國選手同樣心系祖國,奪得男子1500米金牌的任子威在出場前特意做出吃熱干面的手勢為武漢加油。(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白志標)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