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2019年馬拉鬆年度人物評選”活動暫停舉行

2020年02月11日08: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1日電(楊磊) 2月11日,人民網發布公告,由於受疫情影響,將暫停“2019馬拉鬆年度人物評選”活動。該活動由中國田徑協會和人民網共同主辦,旨在展示馬拉鬆精神和馬拉鬆跑者的風採,增強馬拉鬆人物的帶動作用,最大限度發揮跑者的示范效益。1月13日活動正式啟動,原定於今年3月公布最終評選結果。

公告如下:

關於暫停2019馬拉鬆年度人物評選活動的公告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全國人民眾志成城,共渡難關,打響了一場疫情防控的全民保衛戰。為貫徹落實國家關於疫情防控工作有關精神,中國田徑協會與人民網一致決定,暫停“2019馬拉鬆年度人物評選”活動。

由中國田徑協會與人民網共同主辦的“2019馬拉鬆年度人物評選”,旨在展示馬拉鬆精神和馬拉鬆跑者的風採,增強馬拉鬆人物的帶動作用,最大限度發揮跑者的示范效益。

評選活動自1月13日啟動以來,反響熱烈。在此,我們對支持、關注、參與活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對各方已提交的推薦表我們將妥善保存。活動舉辦時間確定后,我們將及時公布。

各位朋友、各位跑友,讓我們攜起手來,發揚堅韌不拔的馬拉鬆精神,共克艱難,合力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人民網

2020年2月11日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