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綠城足校:一名隊員核酸檢測陽性 其余師生身體狀況正常

2020年02月11日08:1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綠城足校:一名隊員核酸檢測陽性 其余師生身體狀況正常

新華社杭州2月10日電(記者 夏亮)針對網上關於杭州綠城足球隊數人上月在安徽蚌埠參加全國青少年足球邀請賽中感染新冠肺炎的傳聞,杭州綠城足球學校10日下午發布公告予以回應:截至2月10日,57名參賽隊員及教練,除一名隊員核酸檢測為陽性外,其余師生身體狀況暫無異常。

據悉,1月11日至20日,杭州綠城足球學校53名隊員、4名教練共計57人應邀參加在安徽蚌埠舉行的“菁英·未來之星”青少年足球邀請賽。期間,有個別家長前往探望參賽隊員。比賽結束后,隊員就地解散回家,未返回綠城足球學校。

在國家衛健委發出疫情警示后,綠城足球學校迅速成立了新冠肺炎防控領導組,密切關注學校每一位隊員及員工的健康情況,每日排查匯總。在2月5日排查過程中,發現個別家長在老家確診新冠肺炎病例后,及時了解並向上級領導匯報。

綠城足校方面表示,為阻擊疫情擴散,學校對赴安徽蚌埠參賽的隊員、教練及家長進行了重點排查,發出警示,提醒他們及時向所在社區申報並隔離,也積極將排查的相關信息及時通報賽事組委會。

雖然杭州綠城足校和浙江綠城足球俱樂部是兩個獨立的系統,但是傳聞也讓后者頗受困擾。俱樂部一位工作人員表示,俱樂部並未派遣旗下任何梯隊參賽,目前綠城一線隊還在土耳其繼續拉練,其他各級梯隊教練、隊員都在家進行訓練。全體球員、教練及俱樂部工作人員每日自測體溫並上報,目前沒有任何異常。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