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猛龍

40勝14負排名東部第2 猛龍收獲15連勝

馮愛軍
2020年02月12日08:0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猛龍收獲15連勝

  在昨日結束的NBA常規賽一場焦點戰中,猛龍隊主場以137:126擊敗森林狼后豪取15連勝。此役過后,猛龍戰績為40勝14負排名東部第2,僅僅落后於聯盟戰績最佳的雄鹿隊。

  本場比賽小將西亞卡姆再次成為猛龍隊的獲勝功臣,他出場37分鐘21投14中,得到34分、6籃板、5助攻、2搶斷和1封蓋的數據。“我們本賽季遭遇了大量的傷病,球員們需要挺身而出打出好表現。如果你認為自己天賦不足,身材不夠,那麼你就應該將自己的能量感和韌性提升到新的高度,我認為我們在大多數比賽中都是這樣做的。”猛龍主教練納斯在賽后復盤時說。

  本場比賽也是拉塞爾交易至森林狼隊以后的首秀,他上場32分鐘,12投7中,得到22分和5次助攻。賽后談到為新球隊上陣的感受時,拉塞爾說:“這支球隊讓我很興奮,我們所有人都肩負著同一個目標。這是一個全新的團隊,所以化學反應會越來越好。我們還有時間,我們還沒有季后賽資格。打的比賽越多,訓練越多,我們就會變得越好。”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