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

聚焦人民冰雪夢 講述有溫度的冰雪故事

《老年滑雪隊》編導手記

2020年02月12日08:2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老年滑雪隊

在前採時,片中的叔叔阿姨們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雖然都以步入老年,但精神飽滿,神採飛揚,說話底氣十足!

據說他們平時也都是各種體育運動愛好者,偶然接觸滑雪這項運動后,都被深深迷住了,滑雪帶給他們的快樂,是其它任何運動項目都不能比的。

不怕危險嗎?我問了每一位叔叔阿姨相同的問題,但沒有一個人給了我“怕”的答案。他們的回答幾乎相同:“什麼運動沒危險?我們有護具,有教練,安全措施到位,要是怕危險就什麼運動都參加不了了。”

北京冬奧會即將來臨,他們立志要增添一抹“夕陽”風採,同時也希望越來越多的老年人也能成為雪道上最美的“夕陽紅”。(編導 賈悅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