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東京奧組委第三次強調:奧運會不會推遲或取消

2020年02月14日10:0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東京2月13日電(記者 王子江)東京奧組委主席森喜朗13日在這裡重申,東京奧運會不會因為最近的新冠病毒疫情取消,他還指責傳播類似謠言的人“不負責任”。

這是東京奧組委自1月31日以來,第三次發表奧運會不會取消的聲明。

作為日本前首相的森喜朗說:“現在有很多不負責任的謠言,我想再次重申,我們從來沒考慮過取消甚至推遲東京奧運會。”

國際奧委會協調委員會和東京奧組委當天起聯合召開為期兩天的會議,在會議開始之前,森喜朗和協調委員會主席科茨聯合會見記者,並發表了上述看法。國際奧委會醫療科技部主任理查德·巴吉特也出席了會議。

森喜朗還說,東京奧組委將和日本政府一起,“冷靜應對”疫情帶來的影響。

到13日為止,日本已有250人確診。

科茨告訴記者,疫情是“意想不到的事情”,日本政府和東京奧組委將會給運動員和到日本旅行的人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

雙方將在14日下午舉行聯合記者發布會,到時候很有可能透露具體採取的措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