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戶外>>新聞

三夫戶外捐贈沖鋒衣、睡袋 全力支持抗擊疫情第一線

2020年02月14日16: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4日電 2月13日,北京三夫戶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向西城區抗疫一線的醫護工作者們捐贈了大批防水保暖沖鋒衣、睡袋、具備排汗功能的內衣等物資,用實際行動全力支援新冠肺炎的抗擊工作。

據了解,這是三夫戶外第三次為防疫工作者捐贈物資。1月31日,在得知武漢一線醫生隻能堅守在醫院,休息條件十分艱苦的情況下,三夫戶外積極協調、籌備捐助,第一時間向武漢市第四醫院和其他有需要的醫療單位捐贈價值100萬元的援助物資,其中包括睡袋、沖鋒衣等。

2月7日,三夫戶外與北京紅十字會對接,向北京醫院第二批出征武漢應急醫療隊的每位隊員,捐贈了防水保暖沖鋒衣和戶外鞋,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