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際奧委會:東京奧運會“百分之百”如期舉行

王子江 杜瀟逸
2020年02月15日08:3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奧委會:東京奧運會“百分之百”如期舉行

  新華社東京2月14日電(記者王子江 杜瀟逸)國際奧委會東京奧運會協調委員會主席約翰·科茨14日在這裡說,他“百分之百”相信東京奧運會將如期舉行。

  科茨代表國際奧委會協調委員會與東京奧組委結束兩天的會議之后,當天下午與東京奧組委主席森喜朗在這裡舉行新聞發布會,當記者問他是否百分之百相信奧運會將在7月24日開幕時,他說:“是的。”

  來自澳大利亞的科茨說,經過兩天的會談,“我可以確認,東京奧運會的一切准備工作仍然在有條不紊地進行”。

  他還說,雙方還討論了最近的疫情形勢,經過互通信息,雙方都“增強了信心”,相信通過與世界衛生組織等有關方面的合作,大家應該能夠解決問題,讓奧運會安全舉行。

  “我們的確收到了來自世界衛生組織的建議,但得到這些建議后,我們認為不會尋找一個替代方案,譬如取消奧運會或者讓奧運會易地舉行。”他說。

  作為日本前首相的森喜朗也強調:“我們沒有想過任何這樣的可能。”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