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5月訪問廣島

王子江 鄧敏
2020年02月15日08:3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5月訪問廣島

  新華社東京2月14日電(記者王子江 鄧敏)國際奧委會東京奧運會協調委員會主席約翰·科茨14日在這裡透露,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將在5月18日前往日本城市廣島,參加奧運會火炬接力活動,並參觀和平紀念館。

  科茨是在結束與東京奧組委兩天的會議后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做出上述表示的,他說,巴赫將在這一天向原子彈爆炸遇難者紀念碑獻花圈,並參觀廣島和平紀念館。

  5月18日,奧運會火炬接力將在廣島舉行,這一天晚上火炬抵達廣島市中心時,當地將舉行慶祝活動。“他(巴赫)非常期待有這個機會。”科茨說。

  東京奧組委主席森喜朗也表示,全東京市民都“熱情”期待巴赫的到來。

  “我們將為他的到來提供一切可能的支持。”作為日本前首相的森喜朗表示。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