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手肘傷勢逐漸好轉 劉詩雯打封閉堅持訓練

楊敏
2020年02月15日08:3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劉詩雯打封閉堅持訓練

  從2月3日開始,中國乒乓球隊在卡塔爾首都多哈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封閉集訓,全體隊員逐漸融入全新的訓練環境中,男、女隊都增加了雙打訓練的比例。來自廣州的中國女乒主力劉詩雯手肘出現傷情,她打了封閉后堅持每天訓練,目前傷勢逐漸好轉。

  劉詩雯最近狀態起伏,是手肘受傷導致。抵達卡塔爾后,卡塔爾乒協為安排她到當地最好的醫院進行檢查。在打封閉后,劉詩雯堅持訓練。她透露,受傷的手肘正逐漸好轉,但訓練計劃和節奏肯定會受影響,所以目前先進行積極恢復,希望接下來有好的表現。劉詩雯在國家隊的主管教練馬琳認為,到了一定的年齡,參加了這麼多比賽,劉詩雯有些傷病是正常的,現在最關鍵的是避免傷病過多地影響比賽和訓練。劉詩雯將在3月初的卡塔爾公開賽參加女單和混雙,在3月22日到29日的釜山世乒賽帶領中國女乒沖擊女團5連冠。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