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國羽主力今赴英訓練 爭取參加三站奧運積分賽 

楊敏
2020年02月15日08:3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羽主力今赴英訓練

  中國羽協主席張軍昨天透露,中國羽毛球隊大部分教練與球員將在今天從北京飛往英國,展開為期兩周的訓練,希望能夠參加3月初在歐洲舉行的三站奧運積分賽。張軍提到,在這次赴海外轉訓的過程中,不少國羽昔日的隊員紛紛協助,他還特別感謝乒乓球奧運冠軍鄧亞萍為球隊提供了很大的幫助。

  3月的德國公開賽、全英賽、瑞士公開賽對於正在爭奪奧運積分的國羽主力來說非常重要,為了順利參賽,國羽積極尋求提前赴歐集訓的機會。在聯系國羽轉訓海外的過程中,很多前國羽隊員向中國羽協提供協助,可選擇的訓練地包括英格蘭、蘇格蘭和德國。張軍提到,乒乓球奧運冠軍鄧亞萍也對國羽提供了很大幫助。鄧亞萍曾經在英國諾丁漢大學深造並獲得碩士學位,之后在劍橋大學獲得博士學位。據了解,國羽將在諾丁漢大學展開為期兩個星期的集訓。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