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武磊重回首發就進球 西班牙人戰平西甲第五

周蕭
2020年02月17日08:0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重回首發就進球,西班牙人戰平西甲第五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在北京時間今晚結束的西甲第24輪角逐中,西班牙人客場2比2戰平排名積分榜第五位的塞維利亞。時隔7輪重回首發陣容的武磊為球隊打入關鍵一球,可惜中國前鋒未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阿維拉多接手后,西班牙人正在逐漸擺脫困境。本輪比賽前,他們的積分達到21分,已經追平了在降級區外的馬洛卡。對於今天與塞維利亞的交鋒,阿維拉多更多強調球隊的信心:“西班牙人已經証明了自己有能力與任何對手競爭,這場比賽非常困難,但球隊士氣高昂。”

除了客場作戰的因素外,西班牙人面臨的另一個困難是傷病,德托馬斯與大衛 洛佩斯均有傷在身,沒有進入比賽名單。坐了7輪板凳的武磊重回首發名單。

西班牙人的開局並不理想,第15分鐘,主隊就憑借奧坎波斯的進球打破僵局。“鸚鵡軍團”很快穩住陣腳,卡萊裡第31分鐘在對方禁區前沿制造任意球機會,恩巴爾巴主罰任意球命中,將比分扳平。

第50分鐘,卡萊裡為武磊送出助攻,中國前鋒在對方兩名后衛包夾下將球打進,為西班牙人2比1將比分反超。

對西班牙人的考驗出現在第68分鐘,維克托 桑切斯累計兩張黃牌被罰下,隻能以10人應戰。3分鐘后,意在加強防守的阿維拉多用維克托 戈麥斯換下武磊,然而他們未能將優勢保持到最后,蘇索第80分鐘的進球令雙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線,雙方最終握手言和。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