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西班牙人戰平勁旅 武磊獲西甲客場首球

周婉琪
2020年02月17日08:1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獲西甲客場首球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昨晚,西甲第24輪傳來捷報,西班牙人客場2比2戰平塞維利亞,暫時擺脫了積分榜副班長的位置。效力西班牙人的中國球員武磊取得個人西甲客場歷史首球。

  冬窗加盟后連續5場正式比賽破門的德托馬斯大腿拉傷缺陣,武磊時隔7輪西甲首度首發,這也是阿韋拉多上任后,武磊首次獲得首發,此前他隻在3場比賽中獲得40分鐘的上場時間。第50分鐘,西班牙人門將迭戈·洛佩斯后場任意球長傳,卡列裡頭球擺渡,武磊扛住對方后衛后殺入禁區推射破門幫助球隊以2比1反超比分。這是武磊本賽季西甲第3球,追平了他上賽季的西甲進球數,隊內僅次於德托馬斯(4球),這也是武磊個人西甲客場首球。而且,武磊最近4次上場打進2球,分別攻破了巴薩和塞維利亞兩支勁旅的城門。遺憾的是武磊在第72分鐘被換下,西班牙人的桑切斯又吃到紅牌,最終塞維利亞隊扳平比分,武磊無法改寫西甲出場不勝的歷史(6平13負)。賽后,武磊被評為本場比賽的官方MVP,他全場2次射門2次射正打進1球,25次觸球,6次成功向前傳球。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