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誰說穆裡尼奧不中用了?

白雲
2020年02月18日08:0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誰說穆裡尼奧不中用了?

  在帶領熱刺有驚無險地擊敗維拉之后,穆裡尼奧再次獲得了巨大的掌聲。據統計,穆帥上任以來,熱刺共在英超拿到26分,同期僅次於全勝的利物浦。在穆帥麾下,熱刺的排名從聯賽第14飆升到了第5。事實証明,穆帥的執教能力依然是世界頂級。

  去年11月20日,熱刺解雇功勛主帥波切蒂諾,並邀請已在家賦閑11個月的穆帥上任。當時,不少熱刺球迷對此提出質疑。然而,葡萄牙名帥很快就用成績消滅了懷疑的聲音。在“后防天團”時不穩、頭號射手凱恩重傷的情況下,穆帥硬是讓熱刺沒有倒下。

  英國媒體《天空體育》指出,穆帥上任后,熱刺在英超的戰績為8勝2平4負,場均拿分1.86分。在這段時間裡,僅次於近乎變態的利物浦(14連勝,42個積分)。有了穆帥壓陣,熱刺的排名也是節節高。

  一旦曼城被禁賽,下賽季英超第五名都可以踢歐冠了。穆帥賽后表示:“等到賽季結束,我們要看看自己排在什麼地方。如果我們排在第6或者第7,那就沒啥事了。狼隊、謝菲聯、曼聯、阿森納、埃弗頓都希望提升排名,聯賽的競爭會非常激烈。”

  “曼城被罰這事,說到底是規則和法律的事情。違反了,就是違反了。沒有違反,就是沒有違反。歐足聯處罰了他們,但他們還有上訴的機會。上訴結果出來前,一切都還沒有定論,我們到時再看吧。”穆帥強調。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