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20年重慶國際馬拉鬆賽延期舉辦

2020年02月18日08:5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重慶2月17日電(記者 周凱)重慶國際馬拉鬆賽組委會17日發布公告宣布,為認真貫徹國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原定於3月22日舉辦的2020年重慶國際馬拉鬆賽延期舉辦。

組委會表示,將保留所有成功報名跑友的參賽資格﹔無法繼續參加比賽的,組委會將無條件退還報名費﹔即日起全程馬拉鬆申請退賽的跑友,參賽資格將保留至2021年重慶國際馬拉鬆賽。

作為國際田聯金標賽事、中國田徑協會金牌賽事,2019重慶國際馬拉鬆賽報名人數超過了10萬人。2020年是重慶國際馬拉鬆賽成功舉辦的第十年,此前組委會設置的賽事規模為30000人,其中全程馬拉鬆20000人、迷你馬拉鬆8000人、親子馬拉鬆2000人,取消了半程馬拉鬆項目。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