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澳女足公布奧預賽附加賽名單 與小組賽對中國隊陣容一致

2020年02月20日08:1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澳女足公布奧預賽附加賽名單 與小組賽對中國隊陣容一致

新華社堪培拉2月19日電(記者岳東興、白旭)澳大利亞女足國家隊主教練安特·米利契奇19日公布了將參加東京奧運會預選賽亞洲區附加賽的20名球員名單,這與此前在小組賽階段1:1逼平中國女足的參賽名單一致,其中包括克爾、富德以及拉索等海歸球員。

在小組賽階段鎖定B組第一后,澳大利亞隊將分別在3月6日、11日的附加賽上與A組第二名越南隊進行主客場兩回合較量,勝者晉級東京奧運會。同時,獲得B組第二名的中國女足將與A組第一名韓國隊爭奪亞洲區另一個晉級名額。

澳大利亞隊的這份20人名單包括主力門將、31歲的威廉姆斯,后防中堅波爾金霍恩,小組賽上對中國隊時打進“絕平”一球的主力后腰范埃蒙德,以及由效力於切爾西的澳女足隊長克爾、剛加盟阿森納的富德以及剛轉會埃弗頓的拉索這三人組成的鋒線“英超三叉戟”。

在小組賽階段同為2勝1平的中國女足因淨勝球劣勢獲得B組第二名。目前,中國隊在澳大利亞進行集訓,為附加賽做最后階段的准備。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