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巴薩簽下救火前鋒 無意中幫了西班牙人一把?

2020年02月21日08:0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巴薩簽下救火前鋒,無意中幫了西班牙人一把?

  新京報訊 今晚,巴塞羅那俱樂部宣布與萊加內斯俱樂部達成一致,通過支付違約金1800萬歐元的方式簽下丹麥前鋒布萊斯維特。雙方簽約4年半,合同至2024年6月30日賽季結束,違約金為3億歐元。

  巴薩在官方社交媒體表示,俱樂部將在北京時間2月21日凌晨1點為布萊斯維特舉行簽約儀式,球員將在1點45分亮相諾坎普球場,2點15分舉行新聞發布會。

  現年28歲的布萊斯維特職業生涯曾效力過多支球隊。上賽季冬窗布萊斯維特從米德爾斯堡租借加盟萊加內斯,表現非常搶眼,隨后萊加內斯花500萬歐買斷了他。本賽季至今,布萊斯維特在西甲出戰24場打進6球,國王杯出戰3場收獲2球。

  在登貝萊受傷之后,巴薩俱樂部獲得批准可以額外簽約1名球員,最終他們選擇了萊加內斯的當家前鋒。

  目前萊加內斯與西班牙人同積19分,兩隊排名西甲倒數第一和第二位。本賽季,萊加內斯在西甲一共隻打進18球,布萊斯維特一人便佔了三分之一。在失去當家前鋒之后,萊加內斯的攻擊力會進一步削弱,這對於直接保級對手西班牙人來說,無疑是一個利好消息。

  編輯 張雲鋒 校對 李項玲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