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東京殘奧會硬地滾球測試賽取消

王子江
2020年02月21日09:0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東京殘奧會硬地滾球測試賽取消

  新華社東京2月20日電(記者 王子江)東京奧組委20日宣布,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影響,原定於下周舉行的東京殘奧會硬地滾球測試賽取消,這是第一個受疫情影響取消的奧運會及殘奧會測試賽。

  東京奧組委在當天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說,取消比賽並非是他們的決定,而是由日本殘奧委會作出的。“日本殘奧委會通知我們,這項比賽暫時擱置,直到他們做出再次舉辦的最后決定。”

  硬地滾球錦標賽原定於2月28日至3月1日在東京有明體操館舉行,10個國家和地區將派出運動員參賽,韓國、中國香港和斯洛伐克隊早些時候已經表示退出比賽。有明體操館是奧運會舉辦體操比賽的場館,硬地滾球雖然是殘奧會項目,但在這個場館比賽也有測試體操館運行情況的作用。

  東京奧組委同時宣布,原定於3月6日至8日舉行的攀岩比賽將不會受到影響,這項比賽將是疫情爆發以來舉行的第一項奧運會測試賽。另外,奧組委當天還宣布了3月20日迎接奧運聖火的計劃,看來火炬接力也暫時不會受到影響。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