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洲聯賽杯

武磊3次射門造威脅 西班牙人歐聯杯仍慘敗

周蕭
2020年02月21日08:0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3次射門造威脅,西班牙人歐聯杯仍慘敗

  武磊首發並打滿全場。圖/Osports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歐聯杯1/16決賽首回合今晨結束,西班牙人客場0比4不敵英超狼隊,晉級希望渺茫。武磊此役打滿全場,並為球隊貢獻了3次極具威脅的射門,可惜未能收獲進球。

  此役,正致力於聯賽保級的西班牙人對首發陣容進行大面積輪換,但武磊的位置沒有變化,繼上周末聯賽后,他今天再次進入首發名單,成為繼孫祥、蒿俊閔后,第3位在歐戰淘汰賽中登場的中國男足球員。

  西班牙人與狼隊的交手被視為歐戰賽場上的“中資德比”,客場面對英超黑馬,以替補陣容出戰的“鸚鵡軍團”完全抵擋不住盡遣主力的狼隊。若塔完成“帽子戲法”,內維斯打入世界波,狼隊以4比0大勝。北京時間2月28日凌晨,雙方將移師西班牙人主場進行第二回合角逐,但“鸚鵡軍團”的翻盤希望極為渺茫。

  此役,出任右前衛的武磊成為西班牙人進攻端的唯一亮點。第49分鐘,武磊的頭球稍稍偏出立柱﹔第55分鐘,他的門前沖頂再次差之毫厘﹔第70分鐘,中國球員的小角度射門被門將沒收。在留洋生涯的第50場比賽裡,武磊未能取得進球,沒能成為首位在歐戰淘汰賽進球的中國男足球員。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