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日本小將“隔空施壓”武磊 久保建英助馬洛卡暫時擺脫降級區 

白雲
2020年02月23日09:0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日本小將“隔空施壓”武磊

昨天凌晨,憑借18歲日本國腳久保建英(上圖右)兩傳一射包辦3個進球,馬洛卡客場3:3皇家貝蒂斯,近2輪不敗拿到4分。

目前為止,在多賽1場的情況下,25輪22分的馬洛卡暫時逃離降級區,以1分優勢力壓塞爾塔排名西甲第17位。馬洛卡拿到1分后,壓力又來到西班牙人和武磊身上了。上一輪武磊救主,在客場面對西甲前五的塞維利亞拿到寶貴1分,但始終沒能擺脫西甲墊底的位置,他們已經在這個位置待了71天了。

馬洛卡拿到1分后,西班牙人落后3分,由於相互戰績和淨勝球都處於劣勢,這意味著西班牙人本輪贏球也不能逃出降級區。

幫助球隊力保1分的久保建英,本賽季加盟皇馬,並被皇馬租給了馬洛卡。昨晨久保完全支配了這場比賽中馬略卡的進攻端,直接參與了3個進球,是不折不扣的關鍵先生。馬洛卡本場第1個進球是久保建英在禁區外的內切遠射被擋出后,歪打正著讓埃爾南德斯打出了天外飛仙﹔第2個進球則是久保建英在插上之后接隊友傳球回敲中路的助攻﹔第3個進球則是他獨闖龍潭之后的破門得分。要不是后防線坑爹,馬洛卡完全可以拿到3分。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