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洛杉磯德比”改期造連鎖反應

馮愛軍
2020年02月23日09:0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洛杉磯德比”改期造連鎖反應

NBA聯盟昨日宣布,湖人和快船的補賽將於北京時間4月10日上午10:30舉行,並將進行全美直播。因此,湖人和快船原有賽程隨之改變。湖人需要在4月8日~10日之間,將迎來連續3場的背靠背賽程,而快船也因為比賽改期,罕見地和NCAA總決賽“撞日”。

湖人和快船的這場比賽原定於北京時間1月29日舉行,但因為湖人傳奇巨星科比·布萊恩特去世,這場比賽被延遲進行。NBA官方在研究賽程后,決定將這場洛杉磯德比安排在4月10日舉行。

因此,湖人4月10日與勇士的比賽,改期至4月8日。原定4月8日與公牛進行的比賽,被安排到4月9日。這也意味著,加上10日的洛杉磯德比,湖人需要連打3天比賽。NBA歷史上第一支進行連續3場背靠背比賽的球隊,是鵜鶘。2018年2月,鵜鶘和步行者的比賽因為場館天花板漏水被推遲,NBA官方給鵜鶘安排了一次“三連背靠背”的賽程。

除此以外,快船的賽程也受到了影響,快船和公牛的比賽,原本安排在4月9日舉行,現在被提前到4月7日。這場比賽,罕見地和NCAA全國總決賽撞日。以往,NBA在4月7日都不會安排比賽。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