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釜山世乒賽抽簽儀式推遲

周學帥
2020年02月23日08:4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釜山世乒賽抽簽儀式推遲

  2020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第一階段小組賽的抽簽儀式原本定於2月22日上午舉行,但是賽事舉辦地韓國釜山新增2例新型冠狀病毒確診患者,國際乒聯21日晚臨時決定延期舉辦抽簽儀式。

  釜山世乒賽作為東京奧運會前最重要的一次國際賽事,是各協會隊伍練兵的一次大好機會,所以備受重視。按計劃,2020年釜山團體世乒賽將於3月22日至29日在釜山會展中心進行。

  在此之前,釜山市曾試圖在世乒賽期間特別管理中國代表團,預防可能出現的疫情﹔如今韓國方面自身已經受到了病毒的影響,世乒賽前景堪憂。國際乒聯表示,他們會和韓國乒協遵循世界衛生組織的建議,與韓國政府通力合作,採用一系列強有力的健康安全保障措施,並將在掌握更多消息后提供進一步情況說明。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