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皇馬剛丟榜首又傷大將 阿扎爾骨裂無緣戰曼城巴薩

鄧涵予
2020年02月24日08:0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皇馬剛丟榜首又傷大將,阿扎爾骨裂無緣戰曼城巴薩

  剛剛復出不久的阿扎爾又傷了。資料圖/Osports

  新京報訊(記者 鄧涵予)在今天凌晨皇馬客場不敵萊萬特的比賽中,第67分鐘,阿扎爾因傷離場。剛剛,皇馬官方更新消息稱,阿扎爾右端腓骨骨裂,具體傷情待進一步評估。

  一邊是皇馬0比1爆冷輸球,而另一邊巴薩卻5球大勝埃瓦爾,巴薩憑借這三分成功奪走皇馬的領頭羊位置。更糟糕的是,去年夏天皇馬1億歐元引進的阿扎爾上一輪比賽剛剛復出,他此前因傷缺陣了82天,回歸才踢了兩場聯賽再次受傷。

  而根據《阿斯報》報道,阿扎爾可能因此次傷病缺陣約2個月時間,這就意味著比利時人將無緣歐冠對陣曼城以及與巴薩的國家德比。這無疑將打亂主帥齊達內本來的戰略部署,也讓皇馬本賽季的前景變得不容樂觀。

  自從去年夏天加盟皇馬后,現年29歲的阿扎爾已經在本賽季傷缺了22場比賽,其中分別因為肌肉和腳踝的傷勢缺席了5場和17場。本賽季至今,阿扎爾隻為皇馬出戰了15場比賽,且僅僅隻為球隊打入1個進球。

  在賽后發布會談到目前球隊的現狀和阿扎爾的傷勢時,齊達內表示球隊要向前看。“本賽季球隊有過美好的時光,我們不能因此一蹶不振,而是繼續努力向前。這是一個糟糕的結果,但我們必須要考慮下周的比賽,那時我們會竭盡所能。”

  皇馬下一場比賽是下周四歐冠1/8決賽主場對陣曼城,那之后將是與巴薩的國家德比。齊達內的目標是讓球隊找回勝利的感覺,並竭盡所能重回榜首。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