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哈勒普奪WTA迪拜站冠軍 鄭賽賽組合無緣女雙冠軍

李博聞
2020年02月24日07:5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哈勒普奪WTA迪拜站冠軍 鄭賽賽組合無緣女雙冠軍

  新華社北京2月23日電(記者李博聞)當地時間22日,2020賽季WTA迪拜免稅店網球冠軍賽女單決賽中,2015年賽會冠軍、頭號種子哈勒普以3:6、6:3和7:6(5)逆轉哈薩克斯坦新星萊巴金娜,時隔五年再度奪得迪拜站冠軍。這是羅馬尼亞人的賽季首冠,也是其職業生涯的第20冠。

  雙打方面,頭號種子、衛冕冠軍謝淑薇/斯特裡索娃以7:5、3:6和10:5險勝5號種子鄭賽賽/克雷吉茲科娃,成功衛冕並取得兩人搭檔以來的第七冠。

  時隔5年再度奪得迪拜站冠軍,哈勒普表示:“簡直太瘋狂了,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祝賀我的對手在本項賽事打出了精彩的表現,她還十分年輕,未來有很多在高水平比賽競爭的機會,祝她好運。比賽很艱難,需要每球必爭,這也是我所做的。”

  雙打方面,首次搭檔的鄭賽賽/克雷吉茲科娃在決勝盤搶十3:0領先的情況下,連丟8分,最終以總比分1:2惜敗給頭號種子謝淑薇/斯特裡索娃,無緣冠軍。謝淑薇/斯特裡索娃也成為繼布萊克/胡貝爾組合后,又一對衛冕迪拜賽女雙冠軍的組合。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